歡迎下載【 馬拉威水井迷宮-著色圖】
2022/12/23
1333

馬拉威水井迷宮-著色圖

馬拉威媽媽 Martha 頂著水桶,到處找不到水源。

快來幫她看看,A B C D 四條,到底哪一條才是通往水井的道路?(按右鍵即可免費下載迷宮)

*感謝 thinkmaze.com 迷宮遊戲免費授權使用。

 

恭 喜 破 關

你共花了多少時間,順利取到一桶水?在台灣,打開水龍頭,就有乾淨且源源不絕的水流出。但在非洲馬拉威的取水之路就跟這張迷宮一樣:不僅路途遙遠、曲折難行,且中間又充滿了各種不確定的變數……

 

搶救生命,提供非洲馬拉威孩子一杯乾淨飲水!
在馬拉威平均每3人就有1人,難以取得乾淨飲水;每年更有超過3,100名5歲以下兒童,因為不乾淨的水引發腹瀉而死亡(WaterAid)。因為缺乏乾淨的取水點,居民只好到低漥地區的小泥坑汲水、或到湖邊提取沖入動物排泄物與污染的湖水回家。在喝下水的同時,也將病毒一併喝下去。

 

維修再利用,取代不斷開挖
若開挖一口全新的水井造價約10,000美金,但維修一座舊水井僅需花費 300 ~ 500美金(依損害程度而異)。畢嘉士【馬拉威水井維修計畫】將有限的資源,轉變成更有效的方案來改善當地飲水困境。

 

支持【井此而已,讓愛細水長流】馬拉威水井維修計畫

您的捐款,將幫助更多馬拉威孩子喝到一口乾淨的水,免受疾病性命威脅。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