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度微深 | 馬拉威咖啡豆
【焦糖 可可風味】
定價: 360元
庫存量: 6
商品數量

 

 

畢嘉士 馬拉威精品咖啡豆 

產地 :非洲馬拉威Phoka產區

品種 :阿拉比卡單品 AA級

處理法 :水洗

焙度 :中度微深烘焙 - High Roast 

重量:250g

風味 :雪松木質調,焦糖、堅果、可可香氣,尾韻甜,口感厚實。

特色 :Phoka 高海拔產區的咖啡樹歷經充足日照、適量雨水灌溉,低溫的氣候令咖啡豆生長過程極為緩慢,因此每顆咖啡豆皆渾圓飽滿,具備非洲豆甘醇明亮的迷人特色。

保存期限 : 1年

 

 

美國CQI咖啡品質協會評鑑「精品等級」

來自東非大裂谷南端的馬拉威阿拉比卡單品咖啡(Single Origin),全程無毒耕作,歷經手工摘採、嚴格挑選與細緻烘焙,成就一年僅收成一次,被咖啡聖經譽為【最值得等待】的馬拉威咖啡。咖啡杯測評鑑中,畢嘉士馬拉威咖啡的一致性、乾淨度及甜度,獲專家給予滿分10分的評價!

 

 消費,就能為世界帶來溫暖的改變 

 
       

直接貿易

畢嘉士基金會直接向馬拉威小農合作社訂購咖啡,確保栽種過程及品質,杜絕童工及剝削,保障小農收入免於剝削得以養家。同時提撥【社區發展金】由小農自主決定用於「提升生產設備」或「改善社區基礎建設」,達到社區長期持續發展的目標。

 

公益回饋

咖啡在台銷售利潤 100% 回饋馬拉威當地,提供貧困孩童上學等教育、健康及經濟等社區發展工作。一杯咖啡,成就一個更美好的世界。